大好天氣~當然要好好享受,陽光與藍天

"暫時"  先忘掉那個折磨人的 "朝五晚九"生活。

 

畢生第一次享受到這種福利,

可卻還需要等到大部分"同仁"都填完後,才可填上.....(XXX)

什麼東西嘛~

而且,事關停辦不了的"年終X會",我就必須趕出很多很多雜七雜八的文件

不管啦~寒休寒休,我一定要休,權利歸權利,責任歸責任,分清楚。

 

話說,學校就是有這種福利,

相對地,你就必須每天和那些"腦袋破洞"的人們打交道,

明明要按照法律來走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卻要把情況搞得很複雜,

以為,什麼事情都能如此簡單,永遠不知道這些做事的人,是多麼辛苦!

 

事情過了一星期,想來還是真氣人。

不去想不愉快,而我也差點忘了:你是副業,拍照旅遊吃喝玩樂與充實自己,才是我的主業呀!不是嗎?

 (來來來~來貢獻幾張今早的成果)

 IMG_7616.jpg  

 

IMG_7627.jpg

 

 

哈哈~釋懷,並不事件難事!

我請我的大好天氣,休息重要,我不是你們的機器人,

忙不來,就是忙不來,我是一個人,不是救苦救難千手千眼觀世音,
更何況,我一點都不想解救這些生來就腦X的,一群會"叫"的野獸與"糕"官。

 

弄不出來,那就請你們跳一跳腳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日的烏雲,隨他去吧!}

昨天下午,那個大好天氣,

還是在家研究"摸彩券"列印,
X~為什麼我不能花錢請外面的人印,
還要在家跟老爸研究流水號與"合併列印"

什麼東西嘛~ˋ口ˊ

 

但很開心地是,逃離了形式上的怪誕尾牙,

吃飯,就是要開心的吃呀,何必拿自己胃開玩笑,虐待自己;

吃飯,誰想看到那張  ....有礙美食入口臉呀!

 

做我自己的時候,自由自在,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