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這裡

IMG_246.jpg  

 

 

 

吹不膩的輕風,

看不完的青山,

沒有烏煙瘴氣與擾嚷,

少了交際的虛應故事,

 

 

在這裡

靜靜地........

IMG_249.jpg 

IMG_245.jpg   水鴨腳秋海棠

 

 

IMG_247.jpg

 IMG_248.jpg  

彷彿,只有你(妳)們聽得懂我的心思

也許,你(妳)們可以試著把我當作朋友?

 IMG_140.jpg     樹雀

 IMG_240.jpg

 

 IMG_131.jpg   

記得吧,我是常常來看你(妳)們的那位呀!
我也知道,只要我有來,你(妳)們也會興高采烈地向我說聲:Hi~

IMG_143.jpg  臺灣藍鵲 (國鳥)

※ 保護動物,請勿餵食

**********************************************************************************

其實,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

我又何必強求他人一定要懂,

有時候做過多的解釋,反倒遭致他人誤解成「藉口」「理由」.......

 

所以,我常說,「當人,好難,寧可從沒來此過........」

在秘密基地的朋友們,是否也在譏笑著人類,無知、愚蠢、理盲與濫情

自以為地付出或接受,就認為對他(她)(牠)們是最好的,

 

什麼事?順其自然,

強求什麼?世界都快毀滅了.......

對不起和謝謝你(妳),

該做的,應該是那些快樂?

 

「秘密基地」的朋友,雖然,我從不懨倦時常拜訪

但,下個挑戰,正在等著,
或許,我該探索,

誰叫,兔子的好朋友是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