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想剪短髮........

好久好久.......

沒有看到藍天了,綿密的白雲飄浮在藍天的模樣,突然想不起了,

白沙溜過指尖,輕觸海砂是像鹽巴?還是像麵粉?

浪花濤濤,海風呼呼,原來只能在貝殼裡聽見它,

 

忘記了,我忘了多久沒去海邊,聽聽看看..............

 

 

也許,你也能想牠一樣,住在燈塔裡,當個守衛,

天天看著潮起或潮落,日出與夕陽,

日日聽那浪濤聲,不時有徐徐海風替牠梳理門面,

好似帥氣的衛兵!

 

 

 

好懷念,每一年都會到海邊吹風的日子

yasister-31/1184933575.jpg

 

 

 

 

臺北的藍天,你好嗎?好想念一望無際的天空,

Seediq bale.jpg  

 

 

好久沒跟你約會了,對不起,老是讓你窩在黑色皮箱裡.......

2011-Winter        

 

 

等一等,我會帶著你踏上只有我和你一起的旅程

只有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