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這麼樣"熱血"過,
以前,總覺得追著明星跑,像個"迷妹"般,要簽名拍照,真是蠢極了!

    IMG_9321.jpg 哇哈哈~"To me" 感動!

===================100.10.13-西門樂聲戲院========================
 

結果,為了要簽名,我衝啦!~"~ Y

10.10號那天,看到網路,FB粉絲頁,多少人羨慕著,也能夠到台南高雄,看看30多名素人演員!

甚至有人上傳現場影片與照片,氣氛真是high翻了!

所以,想著想著,要是來台北,我一定要找時間看看這些素人,也給他們簽名(這樣書讀起來才會有"臨場感"吶!),
看看他們在電影中那般激烈與悲壯,那麼在現在呢?有什麼不一樣呢?

IMG_9322-1.jpg作勢要向我握手!

從星期一(10/11)便開始詢問誰誰誰有沒有那家戲院票根。
按官網上規定(公告),一定要該家戲院的票根才能參加簽名會簽名,
(不難想像,這就是所謂"衝票房"的花招),那知,他公告的戲院都不是我進場欣賞的戲院,

才問了1~2位朋友親戚,我就打消打電話或傳訊問票根的念頭了,覺得好麻煩喔!
然後,開始思考,老爸還沒進戲院看下集,那我就帶他去要辦簽名會的戲院看,不就得了。哈哈~(太聰明了)

IMG_9336.jpg

結果,要去看的那天,才被告知"樂聲"只有大廳好,小廳嘛= =|||
所以,我被迫臨時改變計畫,帶老爸去京站威秀(據說那邊晚上有林牧師、羅美玲、徐詣帆(一郎))
然後,再去之前,我必須先到樂聲戲院出口挑阿桑阿伯"堵人要票",哈哈~(太聰明了啦!!!)

如此一來,我又多了一種選擇,等到電影結束再來做抉擇!!!

 IMG_9357.jpg
我的媽呀~蘇達怎麼會笑成這個樣子~哈!

後來,我還是決定要到樂聲戲院。

因為,我想看看,許多影迷口中"hold不住笑容"的蘇達,(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於是,事實證明,從頭笑到尾,嘴都合不攏,
(最早我所知道的是孫燕姿,因為她是咬合的關係,所以會讓人感覺笑不止!!哈)
而且,好像散發光芒似的,但卻不刺眼........
這種人,實在讓人很難拒絕說不捏!


許多人,都是為了電影中"健美身材"的大慶(青年莫那魯道)而來,

IMG_9309.jpg IMG_9342.jpg   
越來越有明星架勢了,訓練過後果然不同

但是,當現場看到時(雖然照片看過好幾次),那個燙捲後的大慶,好.......不習慣~"~a
(據說,他本來就是自然捲)

感覺電影裡面的樣子,比較真實~比較自然........

   IMG_9311.jpg
蘇達,還是笑瞇瞇的。

 


IMG_9319.jpg IMG_9320-1.jpg  

這位是飾演道澤群的達固(方聖傑),電影在公學校大戰之後,串接起屯巴拉社(親日)與馬赫坡社互殘的重要角色,
他也是笑瞇瞇的,而且,他的外型真的很原住民,不論是額頭、顴骨、眼睛........
就像是披著現代人外衣的土著,= =|||,讓我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IMG_9368.jpg
(手上是真刀,殺氣好重押!)  嘿~這張感覺是到了"蠟像館"= = "

 

==================100.10.15-京華城喜滿客============================

今天之所以會來,是因為來的演員多好了幾位,

本來我還在擔心,要不到票怎麼辦,我該不會要殺去再看一場吧!(My $$)
還好,前天靈機一動,我又發揮"堵人要票的精神"
要到兩張,找了Corrine一起去,(要不然我自己一個人真的會害羞,而且會無聊捏!~"~)

IMG_9393.jpg
雖然我用夜景人像模式(會場的燈非常暗),結果有了閃光燈卻沒考慮到快門(好像是慢速快門),照出來都會有鬼影~︿~:

一大早,9點出發,騎著我的小灰陽延著市民大道,約40分鐘後到達京華城。
(原本預料自己應該10點才會到達,不曉得是心急,還是沿途特別順暢,結果提前抵達= =a)

到的時候只有7個人!老實說還蠻錯愕的,然後我繞了2圈B1,再到7-11買個糙米漿,喝完等Corrine,

10點半,還是7個人!
嘿~我真的沒排過這種,只是想著:都已經拿到票根了,我可不想來了之後排不到,結果啥都沒看到也沒簽到阿!



 IMG_9395.jpg
哈~慶台牧師和老大,都有看這裡耶!!^0^/ (但是達多老大的手出現鬼影= = ")
今天我是來看"巴萬"(林源傑),總覺得他就是本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了!

下面這張,是今天的Kuso照片,真的是太好笑了(經典),我還加了文字,讓人有臨場感。哈哈

 IMG_9408(D2).jpg

 

  IMG_9423.jpg IMG_9425.jpg  

 

巴萬(右)超可愛的!(不過感覺他已經不像片中稚嫩的模樣了,從訓練出演至今,應該快3年了吧!)

 IMG_9427.jpg IMG_9429.jpg      
   (左) 花崗一郎  ;(右)花崗二郎


(我告訴他:西門町那場,我有去喔!  蘇達說:真的喔!(然後看我一眼))
我心想,他心裡在OS:拜託,我簽過這麼多人,怎麼會認得妳有沒有來勒!?
~"~,老實說,其實我早就料想到他應該會這樣回答,只不過還想說說看,會不會有比較特別的答法。

也罷,看到他一直笑,笑不攏嘴,就想到以前,曾經也有人跟我說過:

「一直笑一直笑,是怎樣壓!」

「這樣,也能笑!」

IMG_9444.jpg
(跑到背後去拍,好多人吶!)

IMG_9446.jpg 背影~
你看,他果然是讓人看了會開心的人!

 IMG_9471.jpg

如果,慶台牧師,現在出來選個什麼,一定高票當選,

但,我還是覺得,人吶~回到以往單純沒有擾攘的生活,是天底下最奢侈的享受了。

他應該會選擇回去為主服務吧! 

IMG_9474.jpg

腳下墊了將近100公分的椅子,我看沒人比我高了吧!(感謝借我椅子的影迷^^)
(其實我自己也有待小椅子25公分的,結果真的有人比我更猛)

 IMG_9437.jpg  

簽了將近2個小時,據說有600多位,

就差演員們沒有神來一筆,開口唱歌,(還蠻想聽的!)

然後,結束之後就天黑了,本來討論好說結束後要去設計大展哩,
結果,太晚了sorry捏!

IMG_9420-1.jpg 哈~謝謝妳^@^/

 

這兩天,最重要的心得是,

我照人像的技術蠻糟糕的~"~
一直調整不好,

而且我在牧師面前對焦對不到,只好放棄不照了!>︿<
(因為後面一直在推進吶!),阿~現在想起來,當時真是糗爆了!

其實,"追星"這件事,還是要趁早,趁年輕,
一旦過了一定年紀,跟一群小妹妹排在一起,她們不覺奇怪,我還覺得尷尬哩!
(幸好,這部片吸引了30~40歲的女性觀眾為多數,我想她們都是為了"大慶"而來的吧!哈哈~)

 

 

 

簽名會(宣傳)結束了,其實,就是開始。

《賽德克‧巴萊》,還會延續著吧!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