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平日,天暖)6點半

我和老爸敗興而歸.....= = " (話說,沒有夢想館預約券,真的只能在夢鄉想了.......)

 

虧我早起還飆時速60~"~ (結論應該是我早上摸太久了=  =||)


所以,

老媽見此狀,提出三種方案:開車走高架放我跟老爸下車排、老爸老媽騎機車、用發票換(跑百米)。

今天老媽用了其中一種"老爸老媽騎機車"。

他們4點半起床,5點5分到,(老實說我也蠻想殺去的,但真得眼皮好重- - zz)

 

大約5點15分,家中電話作響......

老媽:「你爸進去後補區啦,結果我被保全志工擋在外面.....」
沒錯!就是所謂的"落選頭" 

話說夢想館越來越誇張了........

甚至比朝山更可怕,

從最初的9點40分(11月)、8點、7點半(12月)、7點(1月底)......4月初:5點~6點不等

怎麼回事,大家都不用睡覺嗎?也不用上班上課做生意了嗎?

 

老實說,每一次我排不到時(其實也才兩次),就很想向"建議建議"一番,

「越來越誇張了吧!?」「這算公平嗎!?」「這裡沒捷運沒公車,接駁車有開那嚜早嗎!?」

可惡,明明就住在台北,又不是南部,我們居然拿不到........

 

但,我卻越來越想征服它......

 

*******************後續************

後來,換了老媽進去排,老爸回家,老媽在隊伍中的4個小時裡,

搜羅了各種秘訣,還跑去串門子(真的很天才捏= = ''),更不用說要帶去看的書,根本連一頁都沒看勒!

大約9點40分,老媽終於拿到預約券了「第97場 8點27分」
(因為老媽是一個人,所以可以拿到早點場次的零票,要不然它應該是最後一場(No.100 8:40)的吧!)

 

重點是,那天,本來老媽老爸是要排給我跟老媽看的,結果只有一張,老媽說要給我去看,

因為她想要蒐集100張發票,然後要我"跑百米"直接換兩張當天的預約券........

但,最後,我讓給了沒去看過夢想館的大阿姨,

還好,她看完了之後驚呼:「太讚了!好美喔!」

開心地收藏著她的花夢小卡。

^___^

 

等我要去跑白米那天,再來報告細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