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出來了!

好久好久沒有陌生人像這樣問我,

 

「(機車)要出來嗎?需要幫忙嗎?」(直接動作替我架開或移開旁邊讓我小陽動彈不得的機車)

有時候懷疑,難道......這樣的愛心只有在太陽公公露出笑臉時,才會出現嗎?

 

前天只是好奇無聊的一句話,加上正在思考這件事情,結果引來一堆舉手者,

也許那是我的出發點不對,但,這些人未免也太「言語不負責」了吧!?

(好在,我已經為了你們的不負責切斷了下一步思考與自己的聯想)

差點又讓自己再度陷入FB不負責任發言的行列之中,

這也是我逼自己不上FB的原因─茶餘飯後,無聊閒語,充斥著許多沒有建設性的話題,是吧!?

 

不喜歡那些對自己的發言不負責又不做Ending的相識者(不負言論責任者,就像立法委員一般),

或許,我也曾這樣.......

所以現在,做不到的,我盡量不說,就算作得到,我也不會大聲囔囔。

 

有時候,一個實際的行動真的遠比只會出一張嘴(不負言論責任者,就像立法委員一般)的人要更踏實的多了,

甚至更感動,更心暖,更會牢記在心底,

謝謝你們,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