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在一日之內有沒有這麼迂迴曲折,波波起伏呀!

 

先是,為了趕課,跌了個狗吃屎。

蠢到家了!幸好地上真的沒有排泄物,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洗我那件外套,
況且,已經超久超久,沒像這樣以「兩手扶地,雙膝跪地」的姿態,呈現在來往穿梭的車輛與路人面前了。

God~我真是糗斃了,
當下故作鎮定,快步砲上樓。
心想,我已經25,6歲了,居然還能跌倒。(><~痛!)

再來,平順的緩坡來到歸零線。

下午還了隨身碟,順道買了星巴克(買一送一)請表妹喝,
一臉在冬陽下的沉醉,不小心騎過頭,來到了市民大道,
(其實這事小,常常騎過頭,也見怪不怪了!)

與表妹小聊了一下,
離開繁忙的忠孝東路,一路50騎回中正橋待轉,
一位陌生騎士(眼鏡型男)拿著google地圖問我:「小姐,機車可以上中正橋嗎?」

ha~要不是最近只要是遇到陌生人對我說話,問我問題,都會很害羞>////<
我應該會說:「先生,要不然你可以跟著我,等等我也要從側邊上橋。」

ha~ha~ha~

回到家,忙完了瑣碎雜事,想說開個電腦,上一下MSN,丟個網友整理花博資訊的網址給表妹,
然後,就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