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綻放花兒的芬芳

 我愛這張,

有種在陽光下綻放的美麗,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照出來的,純粹只是意外.............

 

 

感謝辛苦的花農。

當天中午,買完大canon 直接殺去照花海........

一整個對相機功能不熟,只能憑「直覺」拍,偶爾遇到飛機飛過,沒像傻瓜數位那樣隨手輕易,

還來不及調整功能,飛機就過去了............

突然有一種,很挫折的感覺,

本來很得心應手的,突然間變得無所適從。


或許為了趕在27號換花期前,一定要先去拍「鼠尾草花海」

真的很拚~

鼠尾草,不是薰衣草。

 

每次到花博,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事件

第一次,相機又忘記充電,接著差點被機械花感動到要哭,

第二次,帶著大canon拍到許多驚艷的效果,接著被玩遊戲輸掉的小高中生攔住「姊姊,可以跟妳拍一張照嗎?」(後來我說,不太方便捏,然後被我拒絕了。說起來有點殘忍,不過這藉口還蠻合適的:「我爸在這邊捏!」。)

第三次,又帶著我的大canon逛了大佳園區,接著三位觀光客(好像日或韓國人),請我替她們拍照,這時的感覺很奇怪,同時有兩台一樣的550D掛在我脖子上,結果我們語言不通,全程比手畫腳= = "
(其實我是突然語塞,講不出來,大概是三位男觀光客太有型了,一時間緊張過頭。ha~)

下一次,拜託給我個艷遇,嘻~多一點沒關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