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恰︰有機會 就挑戰看看  自由 更新日期:2010/10/29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林三豐/專訪〕象隊「恰恰」彭政閔向聯盟申請行使旅外自由球員權,為中華職棒投下震撼彈,不過,彭政閔說:「聯盟有這個制度,對我們也是一個機會,有可能當然想去挑戰看看。」

 彭政閔在前天為台韓職棒總冠軍賽備戰練球前,將申請書交給象隊領隊楊愛華,彭政閔說:「聯盟規定要在總冠軍賽結束後一週內提出,沒有申請就自動失效。」聯盟今年規定最後期限是下週一(11月1日)。

 彭政閔說:「聯盟賦予球員這項權益,我認為,符合資格的球員就應該行使,是給年輕球員示範,讓他們了解這些規定,否則會以為只是徒具虛文。」

 提出申請是否意味已與國外球團達成默契,彭政閔說:「目前還沒有,但不管有沒有國外球團來接觸,沒有申請就沒人知道。」

 這幾年陸續有日本職棒樂天金鷹與美國舊金山巨人隊對他有興趣的傳聞,彭政閔說:「只是有經紀人主動來探詢,但沒有明確的細節。」

 彭政閔如果真的被國外球團挖角,勢必對象隊造成很大影響,但彭政閔說:「我也有年紀(32歲)了,國外球團未必會有興趣,等成真之後再說吧。」

 彭政閔表示,目前他會把重心放在台韓職棒總冠軍交流戰與廣州亞運,是否有機會旅外,等亞運結束之後再討論。

看到新聞,第一時間「恰恰終於要拚旅外了~不錯,加油!」
但過了一天,突然驚覺,
「不對,我預留了一顆球,還沒給恰恰簽名捏,那不就以後在台灣都看不到恰恰打了?」
「重點是,絕對不要過去對岸打~」
 
恩......有些感傷,
 
接著,又看到VJ戀(錦榮Jolin)、大汪戀(大S汪小菲)的新聞......
(雖然對這兩位歌手並沒有瘋狂喜愛)
只是,好像越來越多人,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或是
有一天,他們不會只是靜靜地待在你所設定的角色與位置裡,而離去........
 
 
 
史上第一人:彭政閔行使旅外自由球員權利

【10/28台北】兄弟球團在今天向聯盟遞交了中華職棒史上第一張「自由球員行使意願表」,彭政閔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意願的選手,即日起彭政閔將可以「旅外自由球員」的身份與國外職棒球團接觸締約事宜。

中華職棒於10月25日公布本年度符合旅外自由球員身份之名單,彭政閔隨即向兄弟球團領表填具,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個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之選手。

依據聯盟規章規定,彭政閔本次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僅能以旅外為目的,而在行使權利後,將可自由與外國職棒球團協商締約事宜,惟簽約條件必需獲得兄弟球團同意方得旅外。若彭政閔在明(2011)年聯盟登錄期限前未能在球團同意的前提下與外國職棒球團完成簽約,彭政閔的合約權利仍將由兄弟球團繼續擁有。

根據聯盟規章規定,彭政閔若順利旅外,新球團應支付的轉隊費條件應至少為本年度年薪的2.5倍(1,500萬),且明年度年薪至少應為本年度的1.5倍(900萬)。若彭政閔未能旅外,他將可在明(2011)年度球季結束後,以累計九年年資的身份再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成為一般的自由球員。發佈日期:2010/10/28

 

********************無關恰恰的心得***********************

我想,玩過Facebook的人應該都知道在個人資料編輯中,有這選單可以設定。
最近這幾個月,不論是逛街的朋友,聊天的朋友,
一起打拚的朋友,曾經看球的朋友,還是國中同學,高中同學......

都看見她們在轉換關係狀態,當然,最常見的就是「穩定交往中」

 

關係-2.jpg

有一天,我也無意發現這個設定欄位,

只是,想來想去,沒有一個選項壤我有想填的慾望或是能夠代表什麼意義,
(雖然"單身"的確符合)
或許我只想著「無論我田那個選項必定會招來許多關心或是湊熱鬧的留言」

我是低調的人,當然不會有所選擇。

倒是「喪偶」這個選項,
如果純屬開玩笑,我還蠻有興趣的,Ha~

或許能夠代表那些日子充滿極端,負面又不苟同的心情,是嗎?

 

有個朋友在FB上抱怨「怎麼一堆人更換關係狀態呀!?」

她的朋友回應「總沒有人永遠會是一個人的吧!」

 

恩.......是嗎?

這.......很難說。

人,來來去去,那些朋友,親人,不會永遠站在你所設定的框框裡,
等著你想起時,依然會一起完成你們之間的默契或是被你設定他一定會達成的事情,

雖然,我能夠理解這道理,
只是偶爾錯愕,偶爾封閉,偶爾落寞與感傷.......

(其實說了這麼多,它也不會看到,更不會發現我有個秘密基地,對吧!?)
(就算在FB上留言,也不見祢回應,這感覺就像,
我也曾經忽視某些人的感受,而自己卻不自知,那些人也帶著和我現在一樣的感受)

(我已經刪了MSN,但是網頁的FB卻刪不掉.......這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