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7年 兄弟再奪總冠軍

更新日期:2010/10/23 21:09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3日電)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兄弟象今晚在新莊棒球場以6比1擊敗興農牛,兄弟在7戰4勝制的台灣大賽中連拿4勝,睽違7年後,兄弟再度獲得總冠軍。
上回兄弟獲得總冠軍,已經是2003年的事情,現任總教練陳瑞振當時還是陣中先發游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3/5/2fjj8.html)

 

 

的確,睽違已久,

曾經一度不看不聽不聞,覺得傷心至極

其實就連下半季封王時,也是只有小小微笑與開心,

根本找不到一點激動的感覺,

只是無意間聽聞到了,還是會想關心發展,

畢竟,看了10多年的棒球與隊伍,想離開它,真得不容易呀!

 

今年度這一系列總冠軍賽,

又創下許多紀錄:投手、颱風延賽、最年輕總教練.......(待查)

但,其實一點都感受不到像前年,像去年激烈較勁,心情七上八下的感覺,

是對手太弱還是自己不敢投下太多期望呢?

 

Ha~不管如何,看到電視轉播,
在新莊棒球場灑下滿場的黃金彩帶,的確觸動了我想要跳起來歡呼的心。

「恭喜了,兄弟象」

雖然PTT一直以來都有很多「酸民」,

而我偶爾也會不小心受到我哥針對「球團上某些事實」有所動搖心情,

可是,還是改變不了我想支持這支隊伍與我喜愛球員的心情,不是嗎?

我想那些又再度回籠的球迷們,也是這樣的心情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