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不是故意要把大家操死的。>w  <     Ha~

DSCN0741(50).JPG

 

Sorry,又讓大家等了,只是,不曉的怎嚜又懶懶的.......

雖然這次花了一些時間規劃行程與查詢公車路線,但一到劍潭站,還是搭錯「體型」的公車

(明明都寫小15,但大小車不同,結果還事不能到)

其實我從來沒這樣走過,擎天崗→二子坪→士林官邸

而且還是搭公車.......ha~所以讓大家多走了很多冤枉路了。Sorry la !

第一次帶大家走郊外,

第一次從冷水坑走進擎天崗,

第一次帶你們去了「年輕人」都不太會想去的二子坪,(老人與親子路線)

或許,這次經驗以後,都不會再要我帶你們去陽明山了吧!?HA~HA~

(老媽還說,我看這次大家怕到了,下次都不敢來了勒!)有可能唷!!!!

 

很久很久沒到擎天崗,

或許,是怕......想起一些事;

也許,二子坪的舒爽與優閒,讓我再也不會那麼渴望非得要去琴天崗了。

這裡,不知何時圍起了柵欄,

柵欄裡的草皮,已經不在平整,

或許這裏也需要時間養護,或許圍起了柵欄讓牛而不怕侵擾,

又或許是圍了柵欄,讓水牛現了身,大家都很幸運喔!^0^/

 

二子坪實在不適合帶你們去,

我想.......這裡應該留給能夠一起享受夏天,享受悠閒與美景的人,

 

話說,我們一行四人搭著260下山路上,睡倒一片,真的累了,我也是~"~

那個在士林官邸的午後,依然悶熱,雖然偶爾吹來微風,仍然抵不過夏日的艷陽,

忽然間,一個轉角的一面牆與窗,讓我和佳佇足了好一會兒,

 

週末的台北,熱鬧的士林夜市,我和你們狂敗的衣、包、鞋、首飾與美食.......

開心的時候,卻一點也不覺得腳板沉重,身心疲憊,你們說是嗎?

 

下一次,換竹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