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理由,越來越薄弱......

 

 

1984-2009~?

 

如果,我是因為這個信念,才可以讓我有所期待,一直「堅持」到現在,

那麼我是不是太傻了,還是像那些成日追逐瘋狂影星般的Fans,

我知道我不是這樣,也許這只是兩個字,兩個可以替自己加油打氣邁向目標的動力準據。

 

這個動力,在一夕之間風雲變色,我的堅持理由突然間,變的空洞虛無,

「只要堅持考上,不管現在犧牲多少,一切都是值得。」

「只要堅持,將來想天天看,月月看,或是到日本,或是到美國,都不是問題了,因為直要堅持。」

「只要堅持,就像你們一樣,堅持到最後一刻,不放棄!」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傻」字旁一定是「人」字部,而非犬字部,亦非鳥字部。

因為人總會相信,自己一昧喜愛的事物,甚至是人,

如果沒有終點,那往往會成為一個人成功的動力之一,

好比,你相信

戴爾公司說:「事實為最佳良友」或是

紀政說:「贏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會贏」

如果不是,像幻影般地連一句話的背後都找不到支持的內容,那我還有理由可以相信下去嗎?

 

還有很久很長一段時間,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繼續走下去的理由,一個可以期待未來的理由,
除了養活自己、除了福利和金錢,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真實地去相信呢?

另一個讓我「堅持」下去的動力是什麼?

 

1438144030.jpg 

 

 

並且證明「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