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滷蛋說的,這大概是最近看賽最high、最有高潮的一場吧!

最後一場了吧!?

那天,其實昏昏累累的,心想著,

如果又輸了,那我就在球場看書寫測驗題吧!

 

看來,這樣還是沒辦法專心,

從周董喵我們這邊一眼起,

感覺這會是一場很精采很紀念的比賽。

 

     
   
 
~"~我在綁馬尾!鈞淳準備照他......
周董,相機跟我綁頭髮真的沒啥好看的,不好意思~"~
 

 

一般日果然跟假日不一樣,人少的可憐,可是為什麼卻還是擠得那麼悶,

天又帶了數位單眼相機,(我又開始臆測什麼了......),
真的是很夠力,只差沒再加買長鏡頭,要不然我會覺得我的小Canon是玩具,

 

     
   
 
恰恰‧帥呀!
偷拿買家瑞的手套喔!
 

 

那天是恰恰特輯,不管是天佑的相機還是我的相機,怎麼都是恰恰呀!(還好我還有周董、柳皮、買家瑞)

中場休息時,恰恰和陳瑞振練習傳接球,忽然天又拿出手套跟阿振要球,起出天佑還以為他不給了勒!

還好我機伶看到阿振準備要丟了,快叫天佑準備接球吧!

呵呵!

     
   
 
恰恰和陳瑞振的傳接球
第一次在球場拿到球喔!
 

所以這顆球恰恰摸過喔!我要抱它睡覺。(這樣好變態喔~"~a)

(據天佑說,當他接到球那一刻,
他旁邊的女生還罵她男朋友:叫你拿出手套就不要.......。
所以天祐就趕快把球丟給我,哈哈哈!謝謝你囉!)

 

很high!七局下半,有郭一峰的兩分轟,周董清壘二壘安打,
一直安打一直安打,全場叫不停。

坐我前面的四位貌似固定班底的啦啦隊,不好意思呀!我太激動了,還敲到你的頭~"~sorry

 

     
   
 
漂亮的分數(失誤還是太多)
希望下半季兄弟要有這樣的好成績喔!
 

 

 


那天的比賽,我很喜歡,只可惜......你沒來。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