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晴朗,舒服的好時光呀!

 

桐。五月雪
2009/5/3
BY Chi

 

((好久不見這篇這麼準時不lag的遊記,嘖嘖~難得!))

 

和去年一樣,連三個星期三個地點又和媽媽到處瘋桐花,

土城(4/19)、三峽(4/24)、坪林(超級大茶園)(5/3)

還是沒有遇到一陣風吹來,不斷飄飄落地,像雪一般的桐花。

 

總是那種一小撮、三兩棵散在路旁林間的油桐樹,

期待下次吧!一定要取去找找一大片桐花,可以讓我在上面翻滾的桐花,飄落。

 

今天,大概算是提前慶祝母親節吧!

因為阿嬤和媽媽都吃素的關係,要找到那種可以玩又有素食的地點實在不多,

更何況,前陣子阿嬤的腳才剛復健而已呢!

不過最後,還不都是我跟媽媽在決定地點,說穿了,其實是我想去看看那而的桐花,是否有滿山遍野了呢?

 

老天爺今天给了我們一個非常perfact的好天氣,

太陽高高照,涼爽的風輕輕吹拂,

God!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天氣呀!閉上眼彷彿就可以睡上一時半刻似的。

 

按照媽媽心裡偷偷計畫的行程走,嘻!

去了明緣小棧,再去看看秘密的小道,看看桐花,看看據說是御茶園廣告拍攝地點的大茶園,

趁著老天爺賞賜的好天氣,多拍幾張照,一v 一Y

 

接著來到,媽媽口中不斷想著唸著的「文山草堂」

古色古香,充滿藝術與人文氣息的養生素食茶館,

真的很棒,很悠閒,食物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是全素食,

如果,能在這待上一整個下午,讀上一篇文,看完一本書,就像渡假一般,

真好真好,

 

和氣又健談的老闆,(居然才大我兩歲而已)

老闆的媽媽好有氣質,這裡的書畫和藝術品幾乎是老闆媽媽和爸爸所創作的,

 

媽媽說:「要是退休後也找的地方開一家這樣的店.......可惜我就沒氣質,(開不出這樣的店)......」

我:「沒氣質就開沒氣質的店吶~來!人客,你ㄟ菜!(做勢很大力將料理放在桌上,表示沒氣質。)」(媽媽笑了出來)

 

哈!我們又在構想著未來藍圖,資金從誰出,外場公關誰來做,大廚師是誰,還有店的佈置與內涵由誰來負責.........

想著想著,那些美好,還要等多久,

這個夢,好美,好想快點實現。

 

 

 

[照片待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