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錦輝,曹錦輝,曹錦輝..........」天母全場的球迷高聲呼喊著。

真是high!沒白來了啦!跟小曹一樣,一個字形容「爽!」。

 

 

老實說,我的第一次天母看球,獻給了曹錦輝,一ˇ一Y,(還不賴嘛!)

只是,在來之前出現太多狀況,爽約的爽約,遲到的遲到,連機車壞掉都在這個時候出現,

我到底是帶了那一種"賽",明明有買票,(票不在我身上)第一局開始還被擋在大門之外,

場外聽到歡呼吶喊聲,我整顆心都要蹦出來了,

天那!恨不得自己有飛天術,翻過圍牆,馬上就看到比賽狀況。

終於,

在朱鴻森三類打之後,快速衝到牛隊D區,
(當然是因為大爆滿,買不到象區票囉!要不然誰不想做必勝啦啦隊搖滾區呀!)

YAYAYA!恰恰安打,送回一分,開張拉!

太開心太開心!今天一定會贏!(雖然說,象已經九連敗了,但還是要期待一下。)

 

雨滴停停下下,寒風吹得我搖搖晃晃,真是夠冷的。

坐在高處觀看,跟轉撥還是差很多,

現場每個人都high到不行,本來一直覺得發冷顫抖,

「怎麼不快點安打,讓我起來跳一跳。」

 

喜歡一群人一起看球,一起high,一起大聲呼喊「安打安打全壘打。」

最後,第九局,要是我待在家一定緊張到胃痛,

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安打連連,再送回兩分,曹大帥的用球讓我頭皮發麻,

最後的再見三振,哈哈~全場的人嗨爆,九百勝+小曹初等板勝投+MVP

 簡直就是一個字「爽」!

 

 

 

看完整場比賽之後,早就忘記哪些突發的意外,遲到的遲到,爽約的爽約,

早就通通忘記了,有機會我還要再看一場小曹,太有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