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時刻,從Yahoo新聞標題,發現這難以置信的消息

「歌手阿桑病逝.......」

很驚訝,好像完全沒有預警的一顆震撼彈,

或許是因為前陣子,常常用老爸的電腦上網,打資料,
老人的電腦裡面當然沒有太多的流行歌曲, 可是卻有這首「葉子」,

想當然,這也是老爸所認識的藝人裡面少之又少的其中一位,

歌曲,使我感到這顆殞落的星星特別熟悉,就像在耳邊哼起那段一般.......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突然間,思緒勾起一段過往,

也曾想過,若是哪天,如這般無預警消失,那麼,我所看的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太悲觀,太消極,

那些也只是多想罷了,現在,不也好好的過了六年,堂堂邁入第七年了呢?

不想的時候,很快樂,

想起時,卻會變的很自卑,

『這樣的我,如同媽媽說過的我,本來就和人不一樣的我.........是不是也會困擾著未來的那個不曾相識人?』

其實,這也沒有什大不了,並沒什麼差異,我看起來就是很平凡,不是嗎?

其實,我也覺得,這沒什麼,就笑著的說道那過往。

但有時候,很不想說起,卻又想要人家了解,並不是想要同情我或是可憐我,

「這樣的我,你們還會接受嗎?還可以是朋友嗎?」

提起這件事,告訴別人,我就是不一樣,

卻會被人想做要給予差別待遇或刻意關心,

我不想要這樣!

 

 

用平常心去看待,我認真試過,也曾達成過,

如果,一個人是獨立存在的個體,那上面那些庸人自擾的情緒,全部都是多餘的,

但,上天創造我們,使我們存在,一起努力,打拚,相依相存,共同生活,

這世界上的人們,沒能獨存,每一個人都需要朋友,都需要親人。

 

我在感慨什麼,擔心什麼呢?

 

 

 






也許,這些,就是為什麼一直被我壓在草稿未發的原因吧!

 

星星,我不是,而我還會在這宇宙間,悠遊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