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中華隊名單出爐 蕭一傑、羅國輝受傷意外落榜

更新日期:2009/02/21 16:45 江昭倫

中華棒協21日舉行記者會,公佈中華隊參加2009經典賽28人名單,包括13名投手、3名捕手、7名內野手和5名外野手,其中蕭一傑在澳洲移訓賽最後一場比賽手臂受傷,讓教練團只能忍痛割愛,成為本屆經典賽最大遺珠之憾。

2009年世界棒球賽3月3日即在日本開打,中華棒協21日下午正式公佈最後入選28人名單,投手有13名,分別是李振昌、增菘瑋、陳鴻文、倪福德、鄭錡鴻、羅嘉仁、廖于誠、林岳平、林克謙、耿柏軒、鄭凱文、林柏佑、廖家駿;捕手有高志剛、郭一峰、林坤笙;內野手有蔣志賢、郭嚴文彭政閔、王勝偉、高國慶、林瀚、林益全;外野手有林哲瑄林威助潘武雄、郭岱琦、詹智堯。

其中蕭一傑因為在移訓澳洲比賽最後一場熱身賽中被球擊中右手臂,經過檢查必須休息兩個星期,教練團只好忍痛放棄;另外,外野手羅國輝也有傷在身,成為遺珠之憾。總教練葉志仙說:『這次組訓現在,其實我們教練團也感覺每天狀況都有,一直到為止,我們得到是蕭一傑和羅國輝的消息,講起來這次組訓也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我們只能希望真的是好事多磨。』

至於外界關切曹錦輝是否參加經典賽,投手教練郭泰源表示,由於沒有人清楚他的狀況,最後只好被迫割捨。郭泰源說:『事實上回來之後沒有他的消息,我也不知道他的狀況怎麼樣,也沒人知道他的狀況,只好忍痛割愛吧。』

面對日韓兩國擺出的堅強陣容,中華隊這次大幅換血,在移訓熱身賽中也發現不少缺點,但總教練葉志仙還是強調,只要有拚勁,還是有機會一搏的。

中華代表隊預計2月23至25日在台中和中華職棒兄弟象、統一獅、興農牛進行三場熱身賽,2月27日啟程前往東京

 

WBC經典賽中華隊官網  http://wbc2009.pixnet.net/blog/post/25197189

#################################################

少了羅國輝,少了陳金鋒,少了熟悉的面孔

但是恰恰依然在,還有林威助,很帶勁兒的李振昌,釣蝦瑄,阿鈣,倪仔.......

冬眠了的棒球,終於睡醒了,我等好久了,

開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