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難題要過,

接收了那些難題,分擔你們的難處,

說不出的那種心情,誰有困惑,誰有傷心,誰有阻礙

一股熱切,好似非得說到你們懂了,不傷了,解決了,才肯罷手。

太熱心,太雞婆,太好心,爛人一個?

或者說,一種希冀是被需要的,被在乎的,

至少,可以證明「我是有用的。」

 

那,又怎麼樣了呢?

 

我希望你們可以需要我,但常常反問自己,

我希望的,那個可以是我需要的人,

在這世界上,沒有誰是可以獨存,自己一個人,不依靠任何人而生存,

有時候,常常想,我可不可以不去麻煩到別人,不去依賴任何人,

即使是,那些我一個人也能完成的工作,

或許,讓你們依賴,我可以感到這才是真正的存在,

久了,倦了,累了,

我也想一直去依賴一個我可以依賴的人,但

害怕習慣,害怕被討厭,害怕失去,害怕從此以後,

                                                              不一樣了。

也許,我的難題,我也可以

自己和自己對話,

自己告訴自己道理,

自己給自己安慰,

自己給自己鼓勵,

                       自己依賴自己,

也許,我的關,要慢慢過,誰都無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