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為了購買筆電,查了蠻多資料,看了許多評估報導,
意外從新聞上看到資訊月"宏碁派王建民先發"的報導,

不過當時並沒有太在意,如果第一天有碰到就拍一下,畢竟這機會是很難得的吧!
蒐集筆電資料當中,看的款式都是宏碁的最多,一度有念頭閃過:
                                            乾脆直接殺去買宏碁筆電,還可以搶前五十跟王建民合照耶!
~"~a真不實際,很不符合我的Style!

十點多到會場,已經蠻多人了,比較了Acer、Hp、Dell、ASUS,幾家大牌
(SONY實在買不起,而且也不符合我的需求。)

11點到Acer攤位時,已經剩最後一名機會,哈!真剛好哪,不過我也不是因為建仔才想搶Acer筆電的囉!
然後,幫我介紹的先生,說了好一陣子,我告訴他說:「我剛來,請他幫我釘個名片,有需要再回來找你。」

 晃了又晃,又再回到宏碁攤位前,結果被剛剛那位先生叫住:「快點,王建民來了!」
他幫我跟我爸橋了個位子,遠遠的找了好幾張,
可惜我太遠太矮了,墊腳墊太久就腳軟,還好有會場大哥替我照勒!真感謝。

後來就靜悄悄繞到另外一邊,以免碰到那位銷售先生,不找他買又尷尬,
一邊逛一邊比較,

沒想到,唉~
速戰速決的老爸,又再回到宏碁攤位,訂下了Aspire 4935G,RAM升級到4G,
老實說,我還是一直想殺價最好能殺到26,000,不能殺,A多點東西,再不能,最後一天再來搶便宜,

算了,訂了都已經訂了,只差還沒付全額和拿貨,應該還有機會再殺吧!?嘻嘻~

買宏碁電腦就送-可愛的建仔年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