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今天緯來會再重播,就不用在看小螢幕了。~"~

看了好幾遍,還是感覺猶如昨日事。

G2那場,防護員衣思訓勸恰恰下場休息那段話
「我就拍拍他肩膀說:『恰恰,你就聽我一次好了!』,
   因為我從來沒有在比賽當中,把它換下來,他很無助,他很惶恐,他不曉得自己該怎麼辦.......」

「有一天你到六十歲做了爺爺,你可以跟你的孫子,很驕傲的拍拍胸脯,
                                      跟他講說,我們曾經有這麼一段故事。」


或許,將來我也可以對著我的子孫說著,那些精采,令我感動的棒球比賽故事,

就像媽媽對我說著以前紅葉少,棒那些精采的故事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