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了一個星期,
一直在猶豫要買明年才推出的職棒十九年(因為黃色小象崛起,買得化比較划算,嘻!),還是去年職棒十八年?
結果,還是跑去預購。

自己心裡暗自在打賭「要是阿扁真的被收押禁見我就跑去預購。」

只是,怎麼也沒料想到,中信鯨卻在昨天解散。
真的很不捨,也不願意看到任何一支球隊解散,
前些日子已經因為
黑米事件炒得中華職棒沸沸揚揚,
幸好,獅象兩支元老球隊在總冠軍賽中激烈的經典對決,才因此喚回了球迷熱切的心,

昨天看了一整天的新聞(都是在說阿扁= = "),突然穿插進一則"中信鯨解散"的消息,
我想不只球員傻眼,連我都覺得很不容置信,但它卻是真的。

雖然,對於中信鯨隊隊的了解不深,
可是像過去曾帶隊打雅典奧運的徐生明教練,投手倪福德、沈鈺傑、杜章偉等都是非常好的教練與投手,真的很可惜!

真不曉得明天球季開打還會不會有新的球隊產生或者是維持四隊,
又好像回到職棒原點,只是中華職棒這一路走來,
不管是球隊更名的、解散的、球隊易主的,或是球員陷入低潮(打不好)而球迷流失的,
總是會發現"職棒簽賭"、"打假球放水"如影隨形,

就如同這社會有好的同事、好的企業家、好的官員,
對"錢"把持不住,處處陷害,拖累他人的,我想這也不會是好人吧!
錢─很重要,多少人看到它不會心動呢?只是,賭、打假球、與黑道掛勾,如此會心安嗎?

哀呀!說著說著又感嘆起來了,真不曉得今天下定決心買了它是慶祝阿扁被抓,還是為了紀念中信鯨?

中華職棒,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