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想起一些事。                               ps:今天是雙胞胎節!

有些被我壓在資料夾,發不出去的文。

想起時發發Lag的文章,大概就是我網址的特色,
心想,反正也什麼朋友會看,
頂多只是抒發心情,紀錄大小事,存封著留到將來懷念。

可是,最近不曉得是怎麼回事,每天都會有40~50上下的參觀人氣!
雖然不多,可是知道的朋友大概五根手指頭算得出來吧!


上個月,有個心情,lag到現在才想貼出來。
(結果發現當時心情太down了,洋洋灑灑寫2頁記事本檔案,我看我又要打摘要了)

 

那是一場敗仗,不論是現實的自己,還是自己不能決定的一段過程,
                                                                         ─我都是個loser


*********************** Lag 心情記事 **********(about baseball game)******

那天出門前,我感到全身不舒服,
每次一這樣,大概就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前一天,就在想,不是說確定了會合的時間與地點,會提前通知我的嗎?可是沒有。
那天下午三點多,就得出門了,我連要去哪裡找你們都不知道?該確定的是,我被遺忘了。
又想起前一天,晚上11點多,無聊著點到你的相簿,居然有你們拿著成品一起合照的模樣,
這樣一搭,我猜中了嗎?
一直等到中午,下午兩點多,只好撥起電話,或許,我猜中了吧?!。

其實,事情的始末都有預兆,只是我總是逃避,不去相信最壞的那個是否會發生。
以為你說去的有四個(包含我),我就相信;但是,到了現場卻看到一票......已經料想到的朋友,

沒有不開心沒有不開心沒有不開心............
依然笑著,露出一抹招牌傻笑,覺對不可以洩露任何表情。
但是,隱藏住了,那又怎樣了呢?


兩個臆測,與一個疑問,我想我對了一半。

現場的心情,就像是到了目的地,才知道被耍了,
雖然,結局勝敗,不會被我個人的心情導引著走,
(要是我有這麼神,騙我開心就好啦!)
可是,我早已宣判結果是出局。

屋漏偏逢連夜雨,這過程都不是壞事,但心情卻down到極限。
恰巧不巧,真的被他們逮到機會,不"問"還好,
兩個人,兩樣器具,一答一問,已經投入那兩樣先進的科技裡了。

我看起來就像是個局外人,想靠近,想躲開,都不對!
好蠢!以為自己是誰呀!這種心態,哪裡來的呀!?
天哪!給個洞,讓我鑽,或著,我走!?

被好奇心驅使,被自尊心駕馭,
我裡外不是人,心理的矛盾著,該走該留?

面對現實,
走,浪費了這幾天來得期待與錢,我幹麻跟前過不去,更何況還會引起疑心。
留,徒留不愉快,甚至比現在的心情還要糟更多更多......。

結局,就如我所料。或許是剛好,但這不是註定的嗎?

深夜11點15分。

只要順著大漢橋、板橋民生路中和中正路....15~20分鐘的路程,
可是卻走到整整多一倍回家時間的民權西路站,
突然途中,老爸在電話那頭問:「蛤~這麼晚了,妳朋友怎麼不是直接載你回家......?」
我也傻了,一時之間,答不出個所以然。

其實,這並不重要,想想人家也是女生,一個人回家晚了,也不安全吧!

但也在此刻,解開了最後一個疑問。
當然,你有選擇的權力,而我也要學習著去適應"心小"的心態,
因為,還是老媽那句話:「並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想)。」


看過一段李四端101高峰會的專訪洪蘭(前教育部長曾志朗的夫人,對較預孩童有獨特的見解),
她這樣說:「有的時候,會故意將小朋友和他不喜歡的人同一組,讓他學習......,......,
一直到你學會跟你不喜歡的人相處時,才會把你換跟別人一組。」

也許每個人都不是聖人,聽了看了,這些理應該學習著,
我能學著不去討厭人嗎?
你們能嗎?

 

回家了,躺在床上,
可是,
我睡不著..............

 

*********************** Lag 心情記事 ****************************


哈~老實說,我是看了你的blog才會想發無聊的舊文的。
九月的事情已經過去了,那天只是一個夢,這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多次的經驗+看到的事物+剛好做了一些奇怪的夢=讓我有機會可以串起一篇文。呵呵!
別太在意囉!
不過你應該沒有下次了吧!呵呵,專心記住你那個重要的日子吧!嘻嘻Y(一w  一)oO

我不過ID card上的生日了,投奔老人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