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頒獎典禮 強森勇奪年度MVP
【11/4台北】中華職棒19年年度頒獎典禮,今天在蘆洲功學社音樂廳舉行頒獎典禮,La new熊隊勝投王強森抱走年度MVP大獎,另外得到最佳九人投手獎,個人獨得3項大獎,抱走23萬獎金,成為最大贏家。

統一獅隊布雷除了得到今年的全壘打王與打點王之外,另外也連莊最佳九人三壘手獎,再加上銀棒獎,個人總共上台4次領獎,抱走23萬獎金,成為今年上台最多次的選手。

令人矚目的最佳新人獎由興農牛隊菜鳥投手林其緯拿下,中斷兩年後再度由投手拿下新人王,成為史上第6位獲得新人王的投手。最佳進步獎由今年拿下防禦率王的廖于誠奪下,成為史上第13位拿到進步獎的投手,亦是連續第5年由投手奪得此獎項。

另外兄弟象彭政閔除了拿下打擊王之外,也一舉拿下一壘手的金手套與最佳九人雙料得主,一雪去年沒有得獎的遺憾。另外郭一峰及黃龍義分別在捕手及外野手位置都是金手套與最佳九人雙料得主。

所有獎項得主如下:
金手套投手:小林亮寬(兄弟象)
金手套捕手:郭一峰(兄弟象)
金手套一壘手:彭政閔(兄弟象)
金手套二壘手:朱鴻森(兄弟象)
金手套三壘手:石志偉(La new熊)(第2次)
金手套游擊手:王勝偉(兄弟象)
金手套外野手:黃龍義(La new熊)(第3次,連續2年)
金手套外野手:黃正偉(兄弟象)
金手套外野手:劉芙豪(統一獅) (第3次,連續3年)

最佳九人投手:強森(La new熊)
最佳九人捕手:郭一峰(兄弟象)
最佳九人一壘手:彭政閔(兄弟象)
最佳九人二壘手:陽森(統一獅)(第4次,連續4年)
最佳九人三壘手:布雷(統一獅) (第2次,連續2年)
最佳九人游擊手:林智勝(La new熊) (第3次,連續3年)
最佳九人外野手:潘武雄(統一獅) (第2次,連續2年)
最佳九人外野手:黃龍義(La new熊)
最佳九人外野手:周思齊(米迪亞暴龍)
最佳指定打擊:陳金鋒(La new熊) (第3次,連續3年)
最佳新人獎:林其緯(興農牛)
最佳進步獎:廖于誠(兄弟象)
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強森(La new熊)

@@@@@@@@@@@@@@@@@@@@@^0^@@@@@@@@@@@@@@@@@

   剛看完轉播,光兄弟象的球員,就奪得九個項目,真得不簡單!
   有一股感覺像是要回到職棒之初,兄弟象是最多明星球員的隊伍,好懷念~
   
   不過,唯一讓覺得可惜的是,王勝偉沒拿到新人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居然不是恰恰,
   有些遺憾,就如同這次的年度總冠軍不是兄弟象一般!

   突然很期待明年發行職棒19年的球員卡,一定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