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傷兵太多,還是輸掉了氣勢,輸掉了意志,
明年中華職棒20年,我會等兄弟封王!

***********************************************************

就如同輝總說的:原本只是將目標設定在季後賽,可是現在能打進總冠軍賽,這樣已經很棒了!
從季賽到季後賽,再延續到總冠軍賽最後第七戰,除了北京奧運那段期間(恰恰除外),
幾乎場場征戰,沒有停擺過,即使在壯的身體,也抵不過身心疲憊的摧殘。

當然統一獅也不例外(只是,從季賽之後有半個多月的時間可以調整恢復,時間相當充裕。)
比較一下傷兵一定是象比獅還多,恰恰、正妹、林明憲、陳瑞振、陳致遠(腰傷).......陳連宏、郭岱琦、小破.......

老實說,這一戰,
我看到恰恰每次上場,總時跛著腳,面容已經顯現相當痛苦的表情,更何況是真正傷痛的位置呢?
幾乎,每次都是跑不上一壘就被封殺,更不用說要以正常的姿勢揮擊了。

我和媽媽都看了好心痛很不捨,為什麼還不下場呢?

這次的總冠軍賽,我覺得兄弟象可能輸在傷兵多造成戰術無法完全施行(盜壘的優勢);
連續疲憊與持續處於緊張狀態,造成失誤頻頻(也可能三代象見識過的大比賽次數太少);
先發投手的吃局數不夠多與不穩定;

這是以我一個旁觀者的立場觀察到的狀況,或許還有更多原因是我不知道不清楚的,

只是,比賽輸了就是過去了(檢討再重來),而我們球迷除了再下一場比賽繼續支持與鼓勵之外,
當然也要開始回歸正常了拉!
看球員這樣緊張的比賽,我也跟興奮得睡不著,焦急得失眠,心情上上下下.......

這隻老球隊,一定還會有下一次三連霸的。我期待著!加油~

##################  觀賽後 題外話  ##############################

統一獅贏了,也不錯啦!一樣是支老球隊,(如果沒有兄弟的比賽時,我也會看統一打)
只少,從明天開始,會有一系列統一企業商品的打折活動,像是7-11、康是美、starbucks、博客來書店......

但我仍舊很不喜歡大餅那張臉何說話的態度,
還有一位這幾場下來看到高志崗的臉,突然出現一點點小小的排斥,
他真的很厲害,連蹲七場,不得不佩服他,只是我比較喜歡小葉^^Y呵呵~

加油啦!統一獅,不要在被阿共代表隊-天津獅盜假的,要扳回顏面囉!

#########################################################

期待亞職大賽11/13~16

3月經典賽

接著就是新球季開戰~

有一整年的比賽,我想.......我是越來越入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