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用一句球評鐘重彩的話:「第二局像是中邪了!」

但我更覺得今天整個的第三戰,投手都像是被下咒了!誇張的離譜.......

先是丹尼一局上就送出兩個四死球,接著,二局下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

投出了一顆飛向打者(莊景賀)頭部的快速球,丹尼當場被驅逐出場= = "(太可怕了,一度以為兄弟要玩蛋了。)

買嘉瑞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後的第二局下半,

統一獅投手艾瓦多,同樣也演出了兩顆四死球,外加(打者朱鴻森)陽森失誤然後滿壘,接著

連送了出兩顆觸身球(郭一峰,陳江河)(兩分),陳50再補上一支高飛犧牲(2人出局在一分),

真的是中邪了,沒有安打居然可以得三分@@"

老實說,接替丹尼的買嘉瑞真的很穩,之前恰恰那場1000轟的比賽,最後他有上來作Closer,

投的中規中矩,(可能兩隊分數已有差距一段了吧!)沒想到今天真讓我眼睛一亮,

厚厚~這小子好樣的!!!(輝總說的^^a)

一直看到最後第九局,心臟咚咚咚咚.......真的是嚇死我了!

哈哈~不過還是以6:5一分險勝統一7-11,(感覺跟昨天的新聞TITLE一樣= = ")

明天一定要贏啦!這樣我後天就可以如劇本預測般的拋彩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