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鐵人,不過卻體驗了驚魂的交通工具

  

昨天,以為今天應該起不來,
或著這麼說,即使我起得來,也許,不會有人想去看吧?!是嗎?

哈!居然在我預料之外,只是也沒完全在預料之外,
就這樣,我的腳步越來越快,深怕太陽趁我不注意時,
蹦一聲跳出來,
從頭到尾,我都覺得我應該是看不到日出了,
沒走到民宿老闆說的朝霧碼頭的位置,感覺前方有座小山遮擋住,
感覺,我的心在嘀咕著什麼,

  



這時,我又要感謝我的小Canon,
讓我不孤單、不無聊,又能拍出那麼令我讚嘆不已的照片,
湖的美妙,清晨的寧靜,日月潭的安詳,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

  



回民宿休息了一會兒,說是想睡覺,但卻也睡不太著,
摸著摸著,前往協力車環湖之旅,
以往我都不太騎協力車,也可以說,這是我第一次騎,
總覺得:騎協力車的人都很蠢,很笨,自己一個人騎不是很自在嗎?
當騎出去的那一瞬間,我還是這樣認為,
頭都低低的,老是不敢看人群,

延路上,都可以看到交通管制,與三角錐設立,
很期待,當我們迎面對過來的自行車隊,那會是怎樣的感覺?
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這群蠢蛋,
不認識路,接著,我邊看路況邊呢喃著「湖勒?」
就這樣日月潭離我們越來越遙遠,一路要騎到水里去了,
還記得剛剛,沿路很開心、毫不使力的連續下坡,連續彎道,
結果,現在卻在發現走錯路之後,需要折返,卻是如此錯愕痛苦呀!
一直在等待機會,想找路邊大貨車或遊覽車求救,
我喊呀!「來一輛遊覽車吧!」「怎麼都沒有貨車哩!」
突然,我興奮的看到一輛大貨車,拚命猛搖我的外套和揮舞雙手,
心想真是幸運呀!太好了!(雖然上車時還聞到陣陣臭酸味,真不知道他們是在水果,還是...動物= = ")

只是沒想到,這也是一個不開心與驚魂的開始,

一個連續大彎道,司機大哥猛踩緊急煞車,我側翻屁股蹬坐在地板,
我還緊緊拉住,但資霖已經整個人倒在我身上,而且虎口處還被刮破了一個大洞,
媽呀!看他血液直流,痛苦不已,簡直就要噴出眼淚了!

她坐上警車(機車),直送救護站,
接著,一行人還是努力的拚命的騎回民宿,

   
  
 
鐵人三項-自行車(加油gogo~)
By Chi
 


一路上,還許多參賽者,也為我們加油!
還邊開玩笑的說:
「齁厚~你們是自行車協力組第一名!」
「加油加油~厲害喔!協力車。」
「你馬子在後面,就要加把勁騎呀!(附帶一個笑臉!!)」
=”= 這誰講的啊!
差點發飆,我都還沒說我想吐勒!誰是他馬子呀! >Q<!超噁心的!

回到民宿隨即打包行李,
接著到會場詢問是否還有救護車能送她下山盡速治療,包紮傷口
就這樣12點多,結束了日月潭行程,
也坐上身平第一次的救護車,(當然主角不是我。)


回到埔里,又是另一個不開心的開始,
等待資霖包紮的同時,肚子爆餓,可卻又必須保持耐心與關心,
直到下午3點多,結束治療,
你們自顧自的聊起天,阿我勒!不是要去吃飯吃午餐嗎?
當大家開始有一是與行動時,已經3點半了,
大家一起離開埔里基督教醫院,而我卻拚命往下衝向7-11,
但你們要進不進的,拍照= = “(唉~傻眼!)
我盡情挑選,但你們沒有意願的想在這裡吃,
主要是因為為了殺時間,
想聽取剛剛護士建議去趟埔里酒廠逛逛(畢竟公車車程只要3~5分鐘),
當然也必須在5點前,趕回到這裡搭回台北的豐榮客運,
但又有人說不想去,那就在這吃啊!
要不然我邊走邊吃也可呀!我才不像誰那麼難搞哩!
(一整個不開心!不爽!想暴怒!)

趕來趕去,居然埔里酒廠只可以逛5分鐘,太出乎我意料了!= = “
(有種浪費40塊來回車錢的不悅!)

  

又和昨日相同,埔里下起了午後雷陣雨,卻一樣,
總在我心情不佳時刻………

埔里崎下站,
望著遮雨棚外的大雨,注視著那延著屋簷向下的雨滴,穿梭在大禹公路上的重機,
「車勒?」
突然,好想快點回家,離開這個現場,
只是上了車,為何是你坐我旁邊,(好xx!一點都不能安穩睡~)
只好跟你拚了,一路玩PSP到台北,
好累!


這次,或許我可以將它想成探路之旅,笨和蠢蛋之旅,
這是種經驗,也是種考驗,讓自己多看、多感受………
也許,下次再碰到,我可以更欣然面對
(不過老實說,每次好像都會這樣的感受,
這是不是跟 我 與女生關係 比起 與男生關係 比較不投緣的原因呢?)

其實我也蠻想知道的。

或許,
只要有一些些樂趣,就可以支撐我去開心,
只要有一點點新鮮,就能不再多想小挫折,

這樣才有下次期待的動力呀!對不對呢?

P.S. 兩天一夜驚心體驗交通工具:(從台北到南投)客運、船(游湖)、小貨車(看夜景)、協力車、
                                                 大貨車(載椰子那種的)、救護車、捷運+機車(在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