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驚心體驗、愚蠢和笨的旅程

   
  
 
我是假鐵人>U<
By NT
 
此趟旅程大概坐了6~7種交通工具……一定會讓我永生難忘!




6點多的清晨,我還在做最後的行李收拾,
只是沒想到,還是為了”住宿”的問題,又跟家人起了衝突,
一度覺得,算了,我不想去了,
反正,殺到忠孝復興站也來不及了,不去,還可以省錢,不是嗎?
慢慢拖,慢慢磨,
幸好!G先生來電,說是姿霖打算要在公館上車,問我要不要同她約在那等車。
當然好呀!如果時間,來得及!



直到上車,我真想一路睡到日月潭,可惜坐了個最後座,
腰酸背痛,脖子酸,要能安穩睡,還真是不容易呀!


很為之一亮的看見了從未親眼見過的日月潭,
我就像是個”阿六ㄚ”,探著窗外猛瞧,
終於下了車,問了住宿點http://lovehome.okgo.tw/,去街上麵店填飽飢餓許久的肚子,
(這裡的餐,還挺貴的。吃了阿薩姆拉麵!還不錯囉。)

  


彎去水社碼頭領取你們報了名,卻不克參加比賽的東西。
便開始了日月潭環湖,

下午四點多,已經漸漸開始下起毛毛雨,
直到搭上了船,那一陣一陣的雨,飛快往下墜入湖面,
不時夾雜雷光,和震耳欲聾的雷聲,
午後雷陣雨的天氣~遊湖,真是緊張又刺激呀!
耳邊不時想起民宿老闆說:「雨天遊湖更美,才更棒。」

懷疑的問著自己,真的嗎?= =|||||| 

  

雨不停下,哪都走不了,上不去經過拉魯島(光華島),沒下(只拍了幾張灰雨濛濛的照片)
到了第二站─玄光寺碼頭,

  

下了碼頭卻還是大雨一直下,吃完辣妹茶葉蛋,和辣妹阿婆拍了張觀光客照,
原打算上階梯看看景點,但妳們說來不及,
我只好,喔!作罷吧~

接著第三站,
伊達紹碼頭,這裡是伊達紹部落,賣小米酒,香腸,和山粉圓,還有一項我沒吃的炸XX包(哈因為沒吃,所以沒特別記~”~a )

到這裡時,雨已經不下了,天空出現一些光芒,從烏雲中透出,
喝著山粉圓,船上的黑狗-黑熊,依然乖乖坐著或是被主人抱起趴在船邊,
像個英姿風發的黑狗兄,

   
  
 
 
熊哥。黑狗兄~
By Chi
  



一路上,搞笑船長說著
哪個飯店,哪個民宿,多少錢?有多麼高級?飄在湖面上的是什麼?
我在想著看著什麼?想著什麼?
前方的些許的光透出灰雲,雨過天晴了,
左方的層層疊疊綿延起伏,雨後之美了,
天空那一列雁鴨,想要飛去哪呢?

還好一路有小Canon陪我,專心拍拍,仔細觀察,
讓我不覺孤單、無聊………


夜晚的日月潭,
多了好多好多人潮,
鐵人三項的選手之夜,
各處像是瀰漫的餓昏了的鐵人,
在用餐區前,對熱呼呼的菜餚食物,狂掃一番。

簡直是瞬間一掃而空,
一盤盤端出的生力麵與甜醬麵,不到30秒,瞬間空盤見底,= = “
哈,真的是驚人的日月潭選手之夜。
(雖然我不是選手,但我也死命的搶了一碗,嘿嘿^^a)

夜晚的日月潭,
盛大活動中的熱鬧,還有著一些些寧靜,
湖畔的二月咖啡,
湖面的燈光,
這一次又是坐貨車逛大街,欣賞夜景,
畢生頭一次,坐在貨車的後座,
我笑不攏的嘴,真是太有趣了,
每經過街上,看見路人用驚奇的眼神對望,我真不知道我的眼該擺哪?
只要一路跟在貨車後的轎車、機車,用大頭燈往我們這照,
更不知道是不是該與他們對看,
我只能狂笑,「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

夜晚的文武廟,莊嚴還多了一份神鬼靈異的氣氛,
夜晚的小木屋,你們喝小酒,看金曲,聊著天,吃著餅乾
明天,預約4點半的日出,我來得及赴約與祢嗎?
明天,還會留著今天的不安心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