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從國中,高中到大學.........
一直以來"日久生情",真是不容質疑!?

我一直都在害怕,
太好,會讓人誤會,
迴避,人和人之間需要設限嗎?
而朋友之間,更不需要那麼假吧!

我真的認為朋友和朋友之間,沒有分什麼異性或是同性,
只要是個性合得來的,不就是同一掛的嗎?
只要是可以聊天說話,不就可以成為朋友嗎?
只要吃喝玩樂是個伴,不就能說是"玩伴"嗎?

怎麼總有人想誤會,
還是我傳達的"朋友"訊息,是錯誤的!


媽媽曾為了某個旅行與朋友的話題,點破長久以來的個性:
「........唉呦~ 阮叨小琦喔~阻細漢斗 尬 查甫囝仔 僧奏匯。」
(我們家小琦喔~從小就跟男孩子玩在一起)

當時,我一聽到當然是駁斥呀!「ㄟ....什麼拉,那有!」

只是,日子越久,我發現這越來越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不曉的,從什麼時候開始,
或許,這最大的不同,
就是我愛玩的個性,剛好與身邊認識的女生都不同調,
(機會、命運與緣分就是其妙在此處)

愛到處跑,不管做捷運、坐火車、坐公車(大眾運輸),甚至是步行,都想很隨意........
可是,女生嘛,總是會顧慮比較多,(當然,我也是其中之ㄧ)

所以有時後認為,或許,我只是不想想太多,
所以跟不同於自己愛庸人自擾個性的我這類人,或許,可以快樂一些,

可是,久而久之,我真的不清楚為什麼
是因為我外表嗎?(那我寧可我是個不起眼的人)
是因為我愛玩嗎?(那我有什麼辦法,不完怎麼快樂)
是因為看似有點像男孩子的個性嗎?(其實這是錯覺,也是事實......= = "好矛盾)


埃呀~不管啦!怎麼可以這樣.......哀

看也知道  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

有成功的機率嗎?-100%  (好慘= = ")
我也很想說,現在在我身邊的人都是1% ~ -100%

或許,我是怕了,
或許,我只是在觀望
或許,我只是在期待我的tea出現
或許,會很好的異性朋友都不會是我想要的,
或許,還有什麼可能呢?我只是一個"外貿協會"會員,

誰不是如此呢?當然個性也重要.......(那些標準勒.....早就被我埋藏了)

埃呀~好煩呀!一件事沒有結果,又出現第二件

老實說,我最怕的就是水瓶座(這是一個紀錄)
但這說來也很諷刺,他們卻是跟我最要好的一群
或許,現在回想起來,只是我不願往最有可能的方向去思考,
總是會,轉向那個最完美的答案。(不斷催眠自己)
慢慢的,那些徵兆與感覺會漸漸被吞噬,


最害怕的事,終於來了........
這早已不知道是第幾張了!誰可以阻止我這種醜陋的行為..........
創作者介紹

╘═ Simple World .¾ ═╕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lmhicssa
  • 唉呦~ 阮叨小琦又發了誰好人卡啦?
  • =="....你知道還問,
    我看今天她叫你,跟你說話,你應該一整個緊張吧!哈哈~(我看了就愛笑)
    你也去好了啦......

    smilesister 於 2008/05/22 20:02 回覆

  • Ilmhicssa
  • 跟她講了百分之百穩拿卡的啊
    反正也快畢業了 還是當朋友就好
    至少講話也不會緊張到一直結結巴巴
  • 哈哈~真想看看!
    p.s.感覺她已經趕跟我面對面說話了!
    (不過,這當然是因為我死纏爛打,要他主動找我說話- -"根本就是比找外星人還難!)^0^/

    smilesister 於 2008/05/25 21:56 回覆